半璃笙箫

07 Aug.

「摄盒七夕24h活动/22:00]You look great in the way you're

【摄盒】You look great in the way you're in the blue.

(完整标题长着个样子,太长了打不下)

*本文比较欢乐向

*emmm,说点什么好呢....

七夕快乐!!

*真的是的短文!

-----------我是分界线-----------

 

摄像老师是比较喜欢龙胆花的,大盒表示他没什么特别喜欢花;摄像说他没有情调,大盒特别想反驳,摄像不让,大盒偏偏要驳回去,摄像偏不让,于是他们就打起来了。

小太阳:“每日一打,完成”

 

拍视频的时候,哦,拍视频日常“打情骂俏”打卡

 

“日常冷场打卡...”

 

“日常.....e,不知道因为什么事而互怼”

 

这天,小太阳终于忍不住了,便问了摄像一句“你为什么说自己喜欢龙胆花啊?”

“啊?这有什么不对的吗?”

“是啊,我也想问的说”雄霸天听到后也过来问道“明明嘤嘤怪你之前一直在向我们安利薰衣草来着,怎么就这几天不仅说自己喜欢龙胆花,甚至还养了一盆,而且还养的很好,几个月过去了还没死”

“啊啊,因为嘛....龙胆花很漂亮啊,哈哈,薰衣草的味道很好闻啊”顺便龙胆花和他眼睛的颜色像极了,宝石样的蓝色加上一点紫色的晕染,想着眼睛忍不住的往在一旁趴在桌子上的王大盒瞟了几眼,嗯,睡的像个猪(不是)一样

“嗯?上班时间,你们都在干嘛呢?!”

“啊,不是不是,那啥我们,王大盒!”

“嗯?啊,老板好啊,我,我正在剪辑呢,哈哈哈”

老板看了看在座的人们,点了点头就回去了。这时,大家纷纷松了口气,该干啥的都干啥去了,小太阳,雄霸天依旧在向摄像问着八卦,大盒依旧睡觉....

王大盒表示不是他自己想睡觉,而是....

“哎,春季真是一个令人郁闷的季节啊”

这是他本人的原话。春季非常能让他多愁善感,可能是因为雨多的原因吧,整个春天看起来阴霾霾的,真让人感到不舒服

 

“哎~”

“干什么唉声叹气的?”

“摄像老师?哦,没什么,就是一到这种季节就容易感到伤感”

[公司有员工宿舍,摄像和大盒住一起]

月光从窗口洒进来,这时的两人正站在阳台上,摄像依靠在玻璃门上,看着伏在栏杆上的大盒,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?哼,不过也没关系了.....

这件事的话呢并没有对外说过的呢/吧

“嗯?”

“摄像老师,我是说我们交往的这件事没有说出去吧”

“当然了,如果你想的话,当然也可以”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,大盒感到耳朵旁有被吐出的热气弄得痒痒的,不一会腰上就环上了一双手,摄像的头就那样靠在大盒的肩膀上,微微侧头在他的耳边说道“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龙胆花吗?”

“啊?为什么啊?”大盒的脸微微的发红

“哼~因为啊,我喜欢你,喜欢你的那双眼睛,喜欢你现在的样子”


摄像侧头在王大盒的脸上亲了一下,看着他的脸泛着红晕,稍微咳嗽了一下想要掩去羞涩,再加上这月光的渲染,简直了,摄像心理这么想着。

 

“You look great in the way you're in the blue.”

 

月光下的你显得那么高洁,一尘不染。那独有的蓝色,分明就是燃烧不熄的人,令我如此着迷;分明就是放荡不羁的精灵的召唤,却让我握在手中,爱不释手。

 

——喜欢看着你忧郁的样子 

龙胆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彩蛋:

第二天早上,大盒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让躺在摄像的床上,慢慢回想起最晚发生的事情,迷迷糊糊的想要撑起来,可是腰部传来的酸痛感提醒了他,今天怕是别想上班了

摄像:起来了?

大盒:嗯....

摄像:给,先把早餐喝了吧

说着把勺子递到了大盒的嘴边

大盒:不要,还是我自己吃吧

摄像:哼…

大盒:....滚啊!!!!!!(抄起一个枕头向像摄像扔去)

摄像:啊,对了。我跟公司请过假了...啊!

 

龙胆花开的依旧很美,今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呢


评论(7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bilibili@冰陌笙
叫子苓就好
文风清奇,
三个合集三个文风??

© 半璃笙箫 | Powered by LOFTER